林三儿

想念自己 - Ella -

         看着镜子里面那陌生的脸 你深吸口气擦干双眼 

           安慰自己说没变没变不过是今天的妆浓了一些

昨天晚上看完了这首歌的MV,ELLa是真的让我惊艳了一把,歌词虽然有点矫情但是又直戳我心,我也是个矫情的少女啊!时间会磨平我们的棱角,网上那么多段子手告诉我们长大了之后我们终究会变成自己不认识的样子;好多心灵鸡汤告诉我们每个人心里都有个孩子我们要用尽全力去保护她。我曾经很害怕变成不动声色的大人,觉得就应该肆意江湖活得潇洒又随意。但是现实还是满残酷诶,我已经听得懂很多情歌,喝醉过大吵大闹过,觉得不公平觉得委屈但是只能忍着,见过许多背叛也主动离开过很多人,能安静地穿过一大片喧闹的人群。我觉得有点难过,但是又不知道如何诉之于口。所以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听到这首歌,觉得有点感动,现在的我只是少年强赋愁滋味,有了人生阅历的女人唱歌总是很美。我也很想念自己,但是我也要好好学习长大啊。

附上歌词:

看着镜子里面那陌生的脸
安慰自己说没变没变不过
是今天的妆浓了一些
趁着青春还剩几年努力
追上城市的光鲜
只是夜深人静就会想念自己眼神
还那么清亮纯净的曾经
想要哭就哭吧笑就笑的任性
慢慢习惯日子过得敷衍不再
追问梦想到底还离多远

说服自己总有一天会赢回
在这里输掉的一切

徘徊在城市的边缘
天黑以后天亮之前紧紧
拥抱仅存的尊严
只是夜深人静就会想念自己眼神
还那么清亮纯净的曾经
睡不着的夜里多么想念自己
想要哭就哭吧笑就笑的任性
还能不能回去你好想念自己
出发时不怕天高地厚的勇气

好希望还可以有首歌能陪你
是这么不一样
你好害怕 终究要变成
和他们一样
每到夜深人静就会想念自己
眼神还那么清亮纯净的曾经
睡不着的夜里多么想念自己
想要哭就哭吧笑就笑的任性
还能不能回去你好想念自己
出发时不怕天高地厚的勇气
好希望还可以有首歌能陪你
还能不能回去 哦 你好想念
自己从前那个自己
怎样才能回去 哦你好想念
自己那快乐的自己

评论(5)
热度(8)
< >
少侠,我给你做好吃的啊٩(๑ᵒ̴̶̷͈᷄ᗨᵒ̴̶̷͈᷅)و
< >
© 林三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