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三儿

So:Lo - Kate Havnevik

    Everyone's speeding  But I'm still goning slow

前奏很吸引人的一首歌,初听以为是首节奏欢快的小清新英文歌 ,其实是首很悲伤的情歌  

       分  !手  !党   !慎   !点  !!!!

      敬往事一杯酒,再爱也不回头

      分手之后放不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听情歌想哭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不怕爱只求爱的深刻 我不怕爱错只怕没爱过

矫情完毕,附上歌词

I know it’s late but i wanted to call
我知道为时已晚,但我还是想电话给你
No,everything is fine 现在每件事都很好
There’s nothing wrong
其实它们并没有错
Just needed to talk
我只是想和你说话
I hoped you would answer this time
我希望你能在此时回答我
‘Cos I’m so low
现在的我如此的消沉
Everyone’s speeding
每个人都加快了速度
but I’m still going slow
除了我
And I’m so low
我如此的消沉
Everyone glows
每个人都兴高采烈
I see love affairs
让我发现了爱
Everywhere
它无处不在
But no-one will do
但在我心中没有人能得到它
But you 除了你

 

 

 

 

评论
热度(2)
< >
少侠,我给你做好吃的啊٩(๑ᵒ̴̶̷͈᷄ᗨᵒ̴̶̷͈᷅)و
< >
© 林三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