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三儿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 张学友

 成年后分手都像无所谓  和朋友一起买醉卡拉OK

知乎上有一个问题"哪首歌让你听了很悲伤?“ 私以为这首歌是我觉得最

悲伤的了,这首歌写尽了女人的一生

 在十七岁的初恋第一次约会     在二十五岁的恋爱是风光明媚   在三十二岁真爱那么珍贵

在四十岁后听歌的女人很美

网易云音乐里面有个评论太戳泪点简直犯规”四十岁我们再相遇,你问我什么是风花雪月,我

说一个成语而已''

昨天晚上吃小龙虾各种吹牛皮的时候说到了感情,也只能假装洒脱说“认真你就输了”调侃一下,感情态度越来越模棱 。

  给我一场战争,我愿意战斗到底。到后面我成不了你的软肋,你也做不了我的铠甲。假装成熟的相互取暖。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在十七岁的初恋第一次约会 
男孩为了她彻夜排队 
半年的积蓄买了门票一对 
我唱得她心醉我唱得她心碎 
三年的感情一封信就要收回 
她记得
月台 汽笛声声在催 
我的歌 陪着人们流泪 
嘿陪人们流泪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在二十五岁恋爱是风光明媚 
男朋友背着她送人玫瑰 
她不听电话夜夜听歌不睡 
我唱得她心醉我唱得她心碎 
成年人分手后都像无所谓 
和朋友一起买醉卡拉ok
我的歌 陪着画面流泪 
嘿陪着流眼泪 
我唱得她心醉我唱得她心碎 
在三十三岁真爱那么珍贵 
年轻的女孩求她
让一让 位 
让男人决定跟谁
远走高飞
嘿谁在 远走高飞
我唱得她心醉我唱得她心碎 
她努力不让自己看来很累 
岁月在听我们唱无怨无悔 
在掌声里唱到自己流泪 
嘿唱到自己流泪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在四十岁后听歌的女人很美 
小孩在问她为什么流泪 
身边的男人早已渐渐入睡 
她静静听着我们的演唱会
评论
热度(2)
< >
少侠,我给你做好吃的啊٩(๑ᵒ̴̶̷͈᷄ᗨᵒ̴̶̷͈᷅)و
< >
© 林三儿 | Powered by LOFTER